黑馬英雄專欄-地獄怪客(Hellboy)-超能力篇(一)

2022/03/21 14:10

Hellboy不僅血統高貴,實力也絕對配得上他的名號,除了從他的惡魔老爹那裡遺傳來的超能力,還有各種各樣的裝備讓Hellboy得以過五關斬六將,一起瞭解一下Hellboy真正的實力吧!

#超強恢復力

Hellboy的身體能夠承受住各種各樣的傷害,並能從中迅速恢復。巨大的衝擊力、殺傷力極強的子彈、極端的溫度、速度極快的墜落等等,這些對於普通人來說的致命傷害,對Hellboy而言都是不打緊的小事兒。他曾多次遭到大型怪物的暴擊卻只是稍微受了點輕傷。

#超強力氣

Hellboy的力氣大到什麼程度尚不清楚,但他曾直接拔起一棵大樹並將其扔向對手,他曾經還將重達四到五百磅(約362-450斤)的敵人扔了出去。

#衰老速度極慢

Hellboy的年齡增長速度與正常人類不同,當小Hellboy第一次吃到他最喜歡的薄鬆餅時,僅有2歲,但看起來卻像6歲的孩子。 1952年,年僅8歲的他正式成為B.P.R.D.特工,外形卻已經和成年人一樣了。他身體的成熟速度與衰老速度形成鮮明對比,Hellboy身體衰老的速度極其緩慢,在他身體成熟後的六十年裡,Hellboy並沒有衰老。

#高文於樂 #黑馬漫畫 #地獄怪客